令染髮顏色更突出、更持久 亮澤滋潤 適合已染金或灰色系秀髮 不含防腐劑、硫酸鹽及傷害動物物質 ArganCare 堅果營養鎖色洗髮水配方溫和,獨有深紫色素減少金或灰色系於染髮後流失的色素,令染髮效果更亮麗及持久。 ArganCare 堅果營養鎖色洗髮水含堅果油及棷油加強髮質,Acai 精華提供滋養、芒果油令秀髮柔順。不含防腐劑、硫酸鹽及其他有害化學物。 ArganCare 堅果營養鎖色洗髮水帶出染髮色彩、效果更持久! 使用說明 於乾淨及微濕頭髮塗上ArganCare 堅果營養鎖色洗髮水,待3-5分鐘後清水沖洗。


HK$358 
  • 品牌: dana italia
  • 型號: DPAC-409P
  • 送貨須知: 
  • 退貨政策: 本店不設退貨。

了解更多


注意事項 

所有於網店購買之產品不能到店服務。


送貨須知

 (送貨 – 按情況免運費或收取運費 

A. 訂單金額滿HK$500,香港區免費送貨* 

B. 訂單金額不足HK$500,顧客需支付$40運費* 

*運送方法

1. 我們會選用順豐的送貨服務,客人可以選擇送貨到 工商業或住宅地址;客人亦可選擇 順豐站、順便智能櫃、便利店(順豐服務點)。結帳時,客人須於頁面左邊的「送貨地址」欄目中填寫正確的收件人信息,以便我們安排發貨,按時將貨品送到客人指定的地點。 

2. 如客人要求送貨到順豐站、順便智能櫃或便利店,請於送貨地址中填寫正確的順豐站/順便智能櫃/便利店編號及地址,先填寫編號,然後再寫準確的位置。

3. 建議先到下面順豐官方網站的超連結,查證最新取貨點的編號及地址:https://www.sf-express.com/hk/tc/dynamic_function/S.F.Network/SF_service_center_address/ 

4. 如送貨地址為偏遠地區,客户需按順豐條款支付額外附加費。 

5. 送貨時間: 客人所購買的商品,如非預訂產品,全部會於訂單確認付款後的2-4個工作天內寄出。香港境內的送貨服務將會由順豐速遞提供,一般派件時間為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,順豐速遞派件員於派送前一般都會先致電聯絡收件人安排收件。

6. 我們會透過Whatsapps通知閣下順豐速遞寄件號碼,故請盡量於訂單上填寫閣下手提電話。如我們發現資料填寫有誤,我們會於投寄前致電顧客,確認收件人資料及送貨時間。